返回列表 发帖

悲:'(:'(

冤枉啊!我不是坏人阿!干吗把我屏蔽啊!重申一下:我是两厅的外挂,顺便正名一下,省得再被冤屈而亡。
正名:cj_dragon(炎龙)
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关照
晚上回家一定多干实事(上传此次照片若干)!!!!!!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ok

ok,下次有缘见面,罚酒3杯。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