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7-21 21:15 发表 同意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3 12:15 发表 雪松说的不错,故宫只是值得一看.个人还是喜欢北京的天坛,那个气势磅礴啊!!
原帖由 随便走走 于 2007-7-25 08:55 发表 报名!本人打算坐飞机去,能否到时候和大部队会合啊?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8-15 13:01 发表 是用来发短消息的?报到后,就1,结果发了条消息后,就没了,又不能再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