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都不要睡觉的。。 六点多就都起来偷萝卜了。。。。。。。。。。。=。= karan 发表于 2009-2-24 09:54
TOP
玩开心农场的有位叫Rojay的老兄,我给ta起了个名叫“化肥大王”。从来没偷过ta家的果实,倒是看ta不断地偷别人家的,做人不是很仁义的那种。 这次终于被我看破成熟前一小时施肥的破战术,偷到了ta家3个西瓜,一定心 ...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4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