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我也想知道。。 karan 发表于 2009-3-31 10:00
TOP
iso 100, 光圈最小,镜头到无限远,快门到B,一个三脚架站好,然后需要一个人去按着快门一个人去用手电画,30秒以上,放快门。。。人是不会被记录下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31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