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 17:44 发表 照片拍得不错,鱼很难拍的,很容易糊掉的,有这样的效果已经很好了. 加偏振镜可能效果会更好点哦,老板好去买一快啦.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9:22 发表 你咋拍的鱼都那么丑?? 就不能找好看点的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