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3:21 发表
板娘。。为什么心随风动和圈圈由于条件还未符合,此次不授予新人进步勋章?。。您是老板娘。。拍板了的还能被否掉???
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hp?tid=3526&goto=lastpost#lastpost

强烈祝贺大叔获 ...


心随风动和圈圈的250UB我已经发了,但是根据勋章的规章制度她们级别不够,经过常委讨论决定:暂时先预存在组织这里,等到了级别补上去。

大叔的125UB已经发了,另外的125UB给小哈密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张照片真的是好灵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3:45 发表


未经小哈密允许,我擅自发了
不会象镜子那样扣UB吧
担心ing

小马哥,你放心,她扣多少,我给你加多少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BEN 于 2008-3-24 22:33 发表
刚上来,照片质量相当高啊
雪松,你们第二批都是长枪大炮的,搞得太专业了吧


哈哈,低调低调!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几张是第一批去的照片,湖面特平静,跟我们第二批去的感觉又不一样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同志们,晚安啦,上照片固然重要,但是也要休息好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一张拽的,小哈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16.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17.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18.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