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焦有点小偏,树枝的焦点移到花蕊上,增加点花蕊的清晰区域,此时,要是有只蜜蜂飞进画面,那真是~~更理想了!不过这个是要等的。

如果你觉得物体不错,一个角度,拍几十张也不为过,分别移动对焦区域和加减1-2档位,否则回来会遗憾。

很多时候,构图、角度、物体都不错,就是因为对焦不准,影响出片。

微距拍起来很有意思,楼主拍照的意识不错,加以时日能修得大成。下次一起去拍南汇鲜花港的郁金香,交流交流!

建议这次去添置入门工具:一个三角架(850左右)和微距镜头(2980左右),下月的牡丹花可以派上用处

机器配置升级等可以咨询天奇,他会很乐意为你介绍,并看着你花大笔的银子买下它们,还会借帮你检查机器的理由,把你的宝贝拿在手里不放。

加一句:如果你真的喜欢上摄影,尤其是那种玩专线的,和染上毒品没有区别,别说我没有提醒你啊!
    要问中毒有多深,就看你对自己照片的要求和满意程度有多少!我很看好你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