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9-12 17:00 发表 看到大家内蒙古骑马,很羡慕啊,不由得回忆我去年国庆在内蒙古骑马的事情,那里的马儿都很驯服,一群群走在一起,很慢的,后来很不爽,就给了马夫100块,让他把找匹很快的马,飙上半的多小时,他同意了,哈哈,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