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用360的都是敢死队,周流氓是流氓软件的鼻祖,没他这个世界要清净多了。
QQ也就模仿模仿,360直接杀进程啊。
虽说不喜欢QQ,但更讨厌360和周XX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支持360,如果必须的话,我卸掉qq。原因如下:
1.周流氓以前靠流氓起家,但是现在向善,给他个自新的机会,one’s a thief, thief for ever?
2.以前用过很多杀毒软件,基本都是收费的,虽然有破解版的,但是安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1:14

周流氓向善了?笑话!360要是统一了市场,你看他会怎么收拾广大用户的。
当年3721记忆犹新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QQ模式超越,破坏了创新环境。
360就不给你启动竞争对手程序的机会,启动就说有病毒,有木马。
比较起来,周流氓更狠。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在cn谈隐私,就是个笑话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等着两败俱伤,然后重建~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4 13:10

支持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浏览器还是火狐最好用。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他内心是否向善我不管,我只看结果,起码目前来说360的东西还是不错的,比起qq的霸道来说好很多。
如果真要说到垄断了市场,换了谁都不会是好鸟,而且哪个领域都一样,这个没必要专门针对360.
遗憾的是,qq现在还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06

周××不改流氓本性,刚开始强势出击,现在又在用户面前装可怜。
杀毒用用nod32,挺好的,花点钱买个安全。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