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7-21 21:15 发表



同意


故宫很无聊的,上次去都在装修,破破烂烂的
到了天安门门口,你会感觉,天安门就是假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3 12:15 发表

雪松说的不错,故宫只是值得一看.个人还是喜欢北京的天坛,那个气势磅礴啊!!


不蛮你们说,你到了天安门,就会发现天安门不过如此,广场比有的地级市的广场还小!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随便走走 于 2007-7-25 08:55 发表
报名!本人打算坐飞机去,能否到时候和大部队会合啊?

你站内短消息他一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楼上的好!楼主现在在西藏,所以不能更新帖子!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人数已经到顶了,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做安排!等楼主回来了,再详细问他能不能加人!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8-15 13:01 发表
是用来发短消息的?报到后,就1,结果发了条消息后,就没了,又不能再发了!

关闭幽币的用途请看这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998&extra=page%3D1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