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刚刚跟猫咪确认了、时间1月27日。
我要参加的,同志们,要参加的,有多少镜头,带多少镜头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16 15:11 发表


额只有一个死镜头,装在机器上的。


一个镜头也行啊,带着镜头顺便带着机身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人那,人呢,到时候白天摄影,晚上吃饭杀人,然后后半夜K哥得去K哥,我回家呼呼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