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7 19:07 发表 我报名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8 00:12 发表 这样的活动到是蛮向往的。一味MM,你去不去啊?没说同性不能配对吧,活动嘛,咱们配一对吧。我的配对JOHN也把我给抛弃了。
原帖由 Jupiter 于 2006-11-13 22:20 发表 配对配对 我也要配对 谁来跟我配啊 我好兴奋丫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16 10:50 发表 个人原因,退坑,对不起了小捷飞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1-21 13:37 发表 我是新驴,你们是这么称呼的吧,呵呵,刚刚注册,我很想去,刚才看了看,还要配对的啊,我谁都不认识,怎么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