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家当!!!!佳能A95~~~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20 14:11

这个不错,用了单反后,照片还没有以前的A80拍的好。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