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36.jpg (69.35 KB)
下载次数:86
2006-6-2 13:53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5:15 发表 解决同志: 拍不过你,算你会拍~~ 发不过你,不做斑竹~~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好像发的效果不好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3 12:50 发表 不是得,他的照片像素太高,都是3M的,所以很清晰,但是发不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