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6 11:00 发表 建议以后的出行贴第一楼或第二楼空出来。放占坑人员的报名序列和收到汇款人员的ID。 这样比较清楚和显眼。否则和出行贴混在一起,由于内容很多,很乱,编辑也不方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