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3-5 22:31 发表
我下午正好有事情,不知道能不能下午就做的完,如果能我尽量赶来,多晚也要和大家碰碰面
大家吃的慢一点哦,这几天一边看照片一边乐,连做梦都梦到如花做变形金刚,奇人那

兄弟,你不用这样吧,做梦都能梦到!

我和我家内人,因爷爷80大寿,所以不能参加晚宴,但是如果大家有餐后后续活动,请短信我们,我们及时感到和大伙聚聚!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同志们好好吃!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9 10:38 发表
我到现在早点没吃,午饭也在坚持中,我准备不抛弃不放弃,坚持把早点、午饭、晚饭并一起,不能再让秃头吃掉我们半桌的菜了!~~~起码每个菜我都要吃点!~~~~~


好样的。
到底吃的咋样了,快来汇报一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