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9:10 发表 你就拍了1个啊?还有的呢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24 21:14 发表 微距镜头对焦本来就慢,你对好后MT稍微一动就没了,另外估计是半按快门对焦,接着移动相机重新构图时半按快门的手松了.也会造成这个后果.景深的控制和光圈有关系,我一般定焦用2.8-4,超广用F8-F11.(仅供参考).数码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