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懂点,对TCP做过研究,多年前用VB写过程序。
AS的也能写写,PHP、MySQL略知一二,javascript正在研究,ASP.net一窍不通
PS简单处理PP,喜欢AE,只不过不会!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8-25 12:40 发表
请问一个想学平面设计的人,如何入手呢?
学习的目的是想用设计来表达自我,当然,如果将来能靠这个混碗饭吃,就更加perfect啦!

本人没什么美术基础,只是喜欢,设计软件也没有系统学习过。
准备下周攒个 ...


这个倒是可以让秋天英俊或者琥珀给你推荐推荐,他们对机器配置比较懂!好久不配机器了,不了解行情了!不过我建议你内存搞大点,
我这个1G的内存都不够用,你来个2G的内存,然后显示器搞个22英寸的,现在22英寸的,好像价格在2000一下!最近装了个Adobe CS3 Design Premium,帅的不行,就是机器跑起来吃力!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30 11:14 发表
版主,搞设计的朋友那么多,不如开个幽游生活的吉祥物设计大赛阿~哈哈


这个建议8错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