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1 17:16 发表
这次作为协助领队和一味一同前往三清山活动,除了玩的很开心外也想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领队的通信费用问题

作为领队的一味需要上下沟通队员,联系各个事项,其中必然会发生很多通信费用,

并且由于是在外地,所 ...


同意前面2条,大家踊跃讨论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7:41 发表
这样吧。以后向每次活动的人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不就可以了吗.就像导游费一样的。这样也可以补贴领队的手机费用什么的。


这个不赞成,一味说的对哦,我们不是旅行社,我们要我们自己的氛围,自己的特色!我们幽游定位于:一群认识的不认识的
驴友出去游玩,广交朋友,放松心情,愉悦身心!

我觉得给领队补助30~50¥的手机费比较合理(包括FB和ZN)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1 20:26 发表


我觉得看活动的具体情况,你想像你们去新安江的活动,50多个人啊,
如果一个人给花花一个电话,他要多少费用啊
如果在外地他一个人打一个电话,那样要多少费用啊,所以这个看情况确定的
由领队自己报数, ...


这个太理想化,操作起来比较麻烦,总不能按照人头来吧,1¥/人、2¥/人吧,太麻烦了。
我觉得基本就按照30¥~50¥,如果人数多点40、50,人数少点30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个问题大家多提供提供意见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