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18 16:15 发表


哈哈,我们那时候是一个礼拜要交三篇日记的,2年级就开始要求了,因为班主任是语文老师。

不过后来想想班里 的同学普遍都会文思条理比较好,肯定得益于此。

那时候为了一个礼拜交上去的日记能得朵小红 ...


NND,怪不得我不会写诗,都惯语文老师对我的要求太低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