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自己买来吃呀
吾第一次吃居然也是跟一帮子南京户外在大金山岛上烧的哈哈~
南京人是不是特别爱吃这个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22:57

因为这个以前只有南京那里有,长在长江边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