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16:52 发表

俺是宁夏小地方出来哒,嘿嘿,这里的人基本上都知道


新疆的哈密瓜贼好吃,以前同学坐火车来南京,带一麻袋哈密瓜在火车上吃,一个星期吃到南京,剩下1、2个给我们吃,太tmd好吃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