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精彩!!!!!!!!!!!!!!!!!!!!!!!!!!!!!!!!!!!!!!!!!!!!!!!!!!!!!!!!!!!!!!!!!!!!!!!!!!!!!!!!!!!!!!!!!!!!!!!!!!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lisa_luo用的什么相机,后期怎么处理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10-12 09:16 发表

我镜头是腾龙的18-200的. 一镜走天下.
不然途中换镜头太麻烦.
不过我现在在考虑加个人像头


好的,照片非常灵的。
欢迎到摄影天地去发精彩的pp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2 18:05 发表


好的,照片非常灵的。
欢迎到摄影天地去发精彩的pp啊


等有钱了,攒个腾龙的微距,嘻嘻!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