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知道。。
karan 发表于 2009-3-31 10:00

我也想知道,还没玩过呢。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iso 100, 光圈最小,镜头到无限远,快门到B,一个三脚架站好,然后需要一个人去按着快门一个人去用手电画,30秒以上,放快门。。。人是不会被记录下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31 10:49

找个时间玩玩,有意思。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