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运行速度,电脑一向裸奔!
今天怎么用怎么感觉不对劲!登录了一下QQ竟然提示在上次登录是在沈阳什么地方的,立马觉得事态不妙,立刻开卡巴斯基,竟然发现启动不了,NND,好歹也是正版。
只能启动360,发现仍然启动不了,只能上网求助,一登录360网站,浏览器就被立刻关闭,还以为是IE被装了什么插件,换到FireFox、sougou、opera、chromo发现都不行,事态严重! 后来发现不论打开什么程序,只要带什么360等字样,都是立刻关闭!
后来换了太电脑,到网上找功略,还好在360哪里找到了专杀工具!现在还在杀毒中,不知道命运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