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电脑一向裸奔,今天付出代价!

为了提高运行速度,电脑一向裸奔!
今天怎么用怎么感觉不对劲!登录了一下QQ竟然提示在上次登录是在沈阳什么地方的,立马觉得事态不妙,立刻开卡巴斯基,竟然发现启动不了,NND,好歹也是正版。
只能启动360,发现仍然启动不了,只能上网求助,一登录360网站,浏览器就被立刻关闭,还以为是IE被装了什么插件,换到FireFox、sougou、opera、chromo发现都不行,事态严重! 后来发现不论打开什么程序,只要带什么360等字样,都是立刻关闭!
后来换了太电脑,到网上找功略,还好在360哪里找到了专杀工具!现在还在杀毒中,不知道命运怎么样!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情况有所好转,至少盗号的木马应该已经被清除了。
360还行,省事,个人讨厌他的老板,就是制造3721的那家伙,大流氓!
看来还是norton好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卡巴斯基实在是太慢了,无法忍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的经验,七天一小装,1月一大装。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3 00:44

我本来1、2个月重装一次,现在光驱坏了,重装不了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找个iso就可以了啊,一样安装的了,当然了,你要格式化磁盘,那还是要有启动盘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3 12:37

t43的恢复光盘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