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12-19 20:40 发表
热闹啊,想念啊,向往啊!
还是找个大房子,自己做菜自给自足,想吃啥吃啥,想玩啥玩啥,你们说好不好呢?
也顺便帮那些80后们,提供相……那啥的机会,哈哈!

这个主意不错,支持!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