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4 13:59 发表 国有公司就在这时体现优越性了。。。。。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4 16:17 发表 MD,我五月份刚从国企出来,现在就开始金融危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