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幽游生活论坛顺利升级完成! (bug报告贴)

幽游生活论坛顺利升级完成!但是仍然有好多细节方面将在这几天作进一步调整,到时候如果给大家造成了不便,敬请谅解。 这次升级推出了好多新的功能,保证给广大会员最好的用户体验。一些功能的使用方法,将会陆续给大家介绍。


关于会员的自定义头像,由于对个人空间作了较大的改动,有可能不能恢复,头像数据都有备份,如果经过努力确实不能恢复,将发布在论坛给大家重新下载,麻烦自己重新上传修改一下!


同时,大家在使用中有任何bug,请在这里回帖告之,谢谢!

注:头像文件http://www.yylive.net/thread-10221-1-1.html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00:24 发表
首页社区图片拉伸的厉害。


好的,这个问题可以修复!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00:36 发表
鼠标右击首页上的“短消息”,选择在“新窗口中打开”,出来的东西是当前网页。

我靠,这你都能发现,够狠!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6 14:34 发表
没有表情符了,不论从快捷回复,还是标准回复,可以看到别人发布的
用maxthon,ie内核是6.0.2900
同样配置,以前是好的

咦,我的有啊,我的傲游跟你的一个版本,IE7.0的,不过我看了傲游,基于IE6.0内核的,也有表情符号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6 20:09 发表
论坛变窄了,旁边那两个本版热门主题和活跃用户可以搬动么?

你要搬到哪里?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22:23 发表
是呀,要照顾一下12寸13寸的非宽屏用户


分辨率多少?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7 02:29 发表
我弃权~··

本来以为发现个啥DD的。。后来才发现。。是因为网站更新的慢。

原先主页 的最新回复,鼠标点到一个栏目时,会提示某某为最后一个留言,现在都米提示了。。。

收到,完善中!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8:07 发表



还是一样,家里电脑也如此,难道我的rpwt,曾经短暂出现过3个小表情符

1.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兰儿你的表情也没有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