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8 20:31 发表 哈皮大叔的意思我象耗子咯???!!!!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9 10:26 发表 原来是扣图的呀.我本来一直以为是用三角架子固定相机,然后拍出背景不变主体变化的一组照片,最后在PS里把那些照片合并图层做出来的.抠图的话其实抠得再好都会有点破绽的,合并图层的话只要相机拍摄时候固定的好,那 ...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3 20:35 发表 小日子开心! 不怀孕不知怀孕的难,不持家不知持家的苦啊! 离开户外已半年了,“痛并快乐着”是真实的写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