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来个提议,建议下次杀人开个帖子,不然都搞不清楚!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当年的菜鸟,现在都成长起来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太疯狂了,春节后我就出山!!! ^_^!!!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9 09:44 发表
你们么觉得时间定的有问题吗?10点有几个人理论上可以到啊?S考试,我考试,琥珀上班。。。。

试可以不考,班可以不上,人一定要杀!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9 11:26 发表
同志们,人员有所改动,我们公司年终聚餐搞活动,所以我、老谢都不能参加了,要不改周日,你们看怎么样?


周日年会!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