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是不是不召集了?
我取消置顶了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9 16:42 发表

我坐了N次,不爽,火车晃啊晃的,停下我也醒,开动我也醒,几乎一夜未眠.


火车比汽车舒服了不知道多少倍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