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6-12-28 15:13 发表 有谁能告诉我,活动是否可以带小朋友?志愿者大致是做些什么工作?因为是新兵所以问题多多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6-12-28 11:51 发表 新兵可以参加吗?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29 16:23 发表 顶1下 关于礼品的问题:买15元以下随便什么东西吗?为了保持神秘是不是还要包起来啊~
原帖由 deepblue 于 2007-1-5 20:13 发表 仔细review前帖 发现 人 已经满 了
原帖由 hjh 于 2007-1-8 10:59 发表 为什么每人还要准备一份礼物?有什么用呀?
原帖由 ADA 于 2007-1-8 10:19 发表 还有个朋友昨天听说后非要来见识各位大侠,帮他交了定金,注册了,可能还没有激活。 恳请组织上批准。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1-9 09:59 发表 我昨天叫块递送过来,但是没给我门票,武小姐让门口谈小姐签收的,说是没有门票,90%以上是我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