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着看照片啊!!哈皮,我容易吗,我灌的累死了!被这里的版主严重批评了,说:林子大了!队伍不好带了~~~严禁灌水!
我决定洗心革面,从这贴起,重新做人!请同志们看我的实际行动!
但是我首先要检举:那个人气王哦,yingying和神哦,真是刷贴刷得来,我看着都受不了了!每天满版哦~~仗着自己有人气哦!
特别是那个yingying哦,都是排长了,还说是新人哦,呼呼!水的可以啊~~~~
那个神,每晚扫版,本论坛第一个营长就是水出来的哦!拉出来毙了~~
不好意思,我是小捷飞 用错id了!
[ 本帖最后由 Snowpine 于 2006-8-28 09:54 AM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