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20 00:14 发表 
就是我说的马裤马靴,但马靴很重,带不动!一般我认为只要不骑快就不会有问题,那次是我在其他地方骑得太快了~因为太想感受在马上飞奔的感觉了,做一回古代人.这次有那么多人在,估计大家都会保护你的 绝对不会有问题的 ...
骑马一定要让马奔腾起来,不然骑的好累。
如果你有好的装备可以带的,但是太重的就不建议了,不方便。我们上次啥装备没有,也骑了4个小时,我的单反的UV镜、镜头盖全掉了,相机包的带子摔断2次,相机摔了2次,没事!所以,天奇不要怕,根据我的经验,摔不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