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软件还可以,就是打logo很烦的!是不是跳出窗口!
它再不免费就是自掘坟墓!
不知道这个版本怎么样?
还是用Photoshop多点,只是最后用它加一下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