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4 14:09 发表 全新的白色西门子冰箱,大概1.6米那么高,型号太长了不记得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4 14:14 发表 我出100块!~~~~~~~~~开始拍卖!~~~~~~~~~免费的我不要,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不是烂的就是坏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6 11:24 发表 脚脚很搞笑,这天热还需要估计吗!~~~~呵呵,那是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