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7 17:48 发表
老沙,雪松有没有研究过VISTA。

最近热度上来想换系统玩玩了。

7600GT。1G内存,奔腾D双核能流畅跑不

不流畅,不上2G不要跑,不然你就光跑个操作系统,啥是不要做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