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3-5 22:31 发表 我下午正好有事情,不知道能不能下午就做的完,如果能我尽量赶来,多晚也要和大家碰碰面 大家吃的慢一点哦,这几天一边看照片一边乐,连做梦都梦到如花做变形金刚,奇人那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9 10:38 发表 我到现在早点没吃,午饭也在坚持中,我准备不抛弃不放弃,坚持把早点、午饭、晚饭并一起,不能再让秃头吃掉我们半桌的菜了!~~~起码每个菜我都要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