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lan用偏振镜了吗?什么镜头?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28 23:04 发表
当然没有,里面光线那么差
用的是17-40 4L的头,光圈不够大,拍不好


要用偏振镜,把玻璃的反光滤掉,然后要一个单脚架稳住相机!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28 23:48 发表
恩,有道理,下回专门去次拍照片

一起去,我早就想去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