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28 23:04 发表 当然没有,里面光线那么差 用的是17-40 4L的头,光圈不够大,拍不好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28 23:48 发表 恩,有道理,下回专门去次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