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24 13:17 发表 如题?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24 13:28 发表 喜欢这张,学习了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4 18:59 发表 光圈开到最小,哈哈,这时候还有啥景深问题,呵呵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24 19:05 发表 雪松不愧是高手,构图,神态,眼神都很到位的。以后有机会向你求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