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1 12:31 发表 是的是的,我也觉得,男人吗,酒量可以不好,但是酒品一定一定要好,那才很MAN的,知道吗? 等到山上,我做裁判,兄弟们,一定要挥洒豪爽,干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