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1 12:31 发表
是的是的,我也觉得,男人吗,酒量可以不好,但是酒品一定一定要好,那才很MAN的,知道吗?
等到山上,我做裁判,兄弟们,一定要挥洒豪爽,干了!


酒品就是人品、牌品就是人品!!! 我的人品高高高高。。。。。。。。。。。。。。。。。。。。。。。。。。。。。。。。。。。。。。。。。。。。。。。。。。。。。。。。。。。。。。。。。。。。。。。。。。。。。。。。。。。。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