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oogle输入法!

一直使用紫光输入法
今天试用了一下Google输入法,觉得紫光危险了
发现google输入法挺好用,而且词库多!
紫光一般的词汇都没有!
google输入法可以直接输入网址,这个功能很实用!
还有一个,可以把你的词汇和使用习惯同步到你的google的帐户上面去
这样以后,重装系统后,就不用担心设置和词库的丢失了!
感觉输入的速度比紫光快!
大家也可以试用一下哦,我觉得还8错!

下载地址:http://dl.google.com/pinyin/GooglePinyinInstaller.exe
最好使用迅雷下载,速度比较快!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9-19 12:19 发表
坐个沙发,我就用智能!~~~~


兄弟,你太老土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9-19 12:38 发表
google输入法:
WTL=武藤兰
zjyy=泽井芽衣
xzy=小泽圆
好东西啊



我去试了一下,哈哈,还真的是这样,wtl死了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9-19 13:58 发表



谣言,谣言,她现在在LA上学呢

谣言就好! 哈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