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31 12:12 发表 雪松试一试啊?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31 12:40 发表 自己用nLite精简的,现在笔记本上用的XP也是自己精简的,不过总感觉还是有冗余的,这个如果在虚拟机下测试没有问题就打算装了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9-3 22:08 发表 QQ我用Miranda替代;PPS不太清楚,不过如果用到了Windows Media插件的话肯定8行;Office 2003可以用滴;另外我日用大部分软件都是开源跨平台的,所以运行都没有问题。 欢迎帮忙测试和反馈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