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原帖由 nanahara0125 于 2007-7-30 15:26 发表 前天是预赛,下月19号是决赛, 因为VIVIAN没同过预赛,要通过网络,手机投票复活, 所以才, 反正谢谢各位了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