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7-7-15 23:14 发表
早起去看了《变形金刚》,30块花的还值,但是没到超值的地步,仅仅是达到我预期的吧。
我走出电影院就在想到了如果导演是换成了詹姆斯·卡麦隆会有怎么样的效果。也许会我们会看到超过20个变形金刚,而不是最终 ...




啊,楼主写的真好,我的感觉跟你差不多!
这个导演,变形金刚怎么变的,一点看8出来,
打的也是眼花缭乱!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总的来说,变形金刚,拍的一般,
变形快的眼睛都看不清楚!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