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7-7-13 12:49 发表
西方有一名人说过,人类是地球的癌症.


我现在也觉得是的,你看最近的老鼠灾害!都是人类把蛇吃光了,NND
老鼠没有天敌了。
如果想要消灭掉老鼠的话,只有一个办法,就是现在开始吃老鼠,只要人类
要吃的东西,没有不会灭绝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