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9 15:07 发表 非常美的杂志哦!意犹未尽!辛苦工作人员了! 发现有一篇我的游记,很兴奋的 But...文章段落之间好像错位了... 还发现俩错别字:童“工”尖、乱“串”的猫咪,以后改进哦~~ 总之,真得很棒!支持!期 ...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7-9 16:57 发表 看完,最后的游戏只能玩到6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9 20:54 发表 下了,大嵛山是要在下一期了吧,只有猫咪才有大嵛山全家福的哦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0 10:28 发表 我志愿加入贵处!(但是没什么专长,是不是阿松能当个老师教教啊)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0 11:02 发表 好象我只能作作校对 暗暗的问下下:作校对是不是就可以提前看到杂志了呀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10 22:05 发表 真的是太灵! 一直感慨小捷飞雪松二人着实不易,那么多照片文字里臻选出来,一步步策划拼接~ 佩服!喝彩!
原帖由 Jane 于 2007-7-13 11:14 发表 期盼了几个月,终于盼到了! 呵呵,我也报名志愿者 ( 本人计算机专业的 ) 随便什么差事都可以,只要让我多学习一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