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5 09:39 发表
能不能放到下个礼拜呀!!

我很想去呀!!

另外问个问题,能不能带我女儿去呀!!



我倒,这样我岂不比john矮了一辈!!!
不行不行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5 10:49 发表
骑马,我喜欢的.想起在蒙古大草原上骑.爽


唉,我还没见过草原是什么样子呢

有去甘南的想法,有没有同志们想去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