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3 08:36 AM 发表 哪有啊,我可是一个又老实又善良的平民啊,经常被人误杀的,唉~~ 真想不通,我这么可爱,怎么老是被当成杀手给误杀了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