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的照片真是好啊,我的微距景深控制的太差了,欢迎搂住去指导啊,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914&extra=page%3D1&page=31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个人最喜欢e,拍的太精彩了,构图,色彩,景深控制都非常好!
楼主用的什么镜头?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